稻哲

还原人物无攻受,唯拒瑞嘉吃不下。——稻哲

【短篇架空】 记一次花开花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原创架空】   记一次花开花落

     〖致我亲爱的带土先生:
  风吹过激起麦浪,溪流过牵起叶舞,那年夏天我们一起种下木槿*应该开的正盛吧?真是不可思议,我居然会写的如此文艺,嘛,可能是因为我们许久未见吧。

  想把我看到的一切都写给你看,想将我所想的一切都写给你看。这大概是因爱情而产生的冲动吧。

  三个月前,被情所困的我毅然决定去周游世界,随行的不过一张银行卡,一架小型相机,一个背肩包及两身可替换穿的衣服。说听是去周游世界,可你我心知肚明——这是我的落荒而逃。

  那时的我啊,无法面对你和你告白的玫瑰花呢。我真是相当没骨气啊,老套到烂大街的告白方式居然能让我对你心跳加速。真是……没脸了。

  这一路走来,我看到了许多,也想了许多。说大的恶魔峡谷、安赫尔瀑布、南极大陆、北极冰海,讲小的埃菲尔铁塔、自由女神像、大本钟、天安门。

  世界上那样大,却又是那样小。

  举头仰望那穹顶,自己是多么渺小,你我是多么渺小。如——一团儿柳絮自风中飘凌,扎窝抱紧只为护彼此安全。

  对我们而讲那些山谷大厦平原已经够大了,世界却能如此宽容的接纳它们,那么——它也一定能接纳如此渺小的我们。

  我想我已经释怀了,我就是爱你,绝不否认。
 

  当你读这封信时也是木槿花落之时,花落了你我在。并且你还会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,到时请尽情的狂喜惊讶吧^v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谢你的温柔的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x年x月x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着你的稻草人先生〗
 
  信里的“你”——宇智波带土已经读完了这封信,就像信里写他是个爱哭鬼一样——他眼圈红了,但嘴角却是温柔上钩。
  “叮铃——叮铃——”
  带土只感到嗓子梗着上下不通,视线模糊不清布满晕纹,他飞快的跑到们边,咬牙推开了门——
  门外是一脸笑意的旗木卡卡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此世界鸟语花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依旧的点文。
@顾晨晞 拖了这么久深感抱歉。
这是颗什绵糖【一本正经】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