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哲

还原人物无攻受,唯拒瑞嘉吃不下。——稻哲

将行

给家绑阿京 @不许fo的Reskey 的配文。

Paro:吟游诗人☆小镇姑娘

Prefer:走吧,走吧,带着自由,迎着未来。

  “艾比小姐,你愿不愿意和我离开?”

  安迷修单膝跪地如此说,他向上伸出的手臂笔直而富有力感,他神情温柔而缀有沉稳,就像阳光铺撒在绿茵草地上那般。

  他的柯赛琴搭在身侧,琴木有些斑驳缺口,那见证了安迷修的光辉路途。他跨过千山万水,穿过万千人家,一步步悠然的踏在大地上,琴弦奏出的音律是从天堂流泻来的潺潺流水,滋润大地与天空与海洋。

  艾比姑娘征愣片刻,随后唇线弯出一个恬美的弧度,双手提裙屈膝行了个淑女礼——这是多么隆重,一个调皮姑娘行淑女礼。礼毕,她轻轻的,轻轻的——就像一飘翎羽一样将手放在安迷修伸来的手心上。

 

拘禁同自由的沟壑,仅是一个伸手

 

  咚,咚,咚。有美好的物件在左胸腔鼓动,它名为心脏。

  仿若一阵清澈凌风呼啸而过,世界刹那间镀上色彩,青草与鲜花的气味开始弥漫于鼻尖,白云飘逸的踏上征程,蔚空深邃的难以琢磨。

  万神之首——尼克斯赐予万物发现美的眼眸,艾比和安迷修的眼睛闪烁的光泽仿佛是晨曦的第一缕光辉,感谢造物主让此降临于世。

 

  不久之后——顶多半天时间,雅尼克小镇上的人会举起双臂欢呼,青年小伙子会痞气的吹口哨,紧接着挤眉弄眼而戏谑的瞧着安迷修尴尬的神情,而俊俏的姑娘们会递上鲜花,她们将亲吻着小姑娘的额头送上祝福——全镇的人都会来道喜。

 

谁都知道,这是神的恩赐。

就像这小镇,雅尼克——神的恩赐。

  

是的,自由,是的,带我走吧安迷修,带我走。

  艾比说。

  “我愿意。”

 

   “但是——要给姐买苦瓜奶茶!哼。”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7)